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【空島1月主打星】發現elefante>Sono E.帶你去旅行!

2008.1月 no.18空島主打星
Sono E.
2005年我獨自前往義大利兩個月,
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攝影於是我把他作成明信片給大家收藏。
除此之外,因為我喜歡收集古董與玩具,
我喜歡把他們變成項鏈耳環戒指等等,希望賦予他們一種新的生命。

elefante將旅行中每次蒐集的探險回憶
要帶著大家整理起行曩,旅遊的書籍、地圖,搭著飛機
飛到義大利、日本、北京.....
這裡的一切都是每一物每一張紙都藏著屬於elefante在每各城市旅行中的珍貴回憶
空島整個一月份有難得機會,讓這些寶貴回憶一一呈現與大家分享
也歡迎來與elefante交換旅行趣事!
走,來去旅行~

elefante的收藏寶貝們


跳舞的斑馬們在櫥窗 舞著~

Sono E.空島駐店日
每星期三下午16:00~19:00

*本次所有佈展物皆為elefante珍藏,請愛惜可以觀看但不要觸碰,謝謝大家的合作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