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

我 i 空島,大家串起來!-2010.02.01更新

你愛"no18skyisland"嗎?
最喜愛小島帶給你的哪種活動呢?
在小島上遇到設計師?
參加小島上的創作者舉辦的互動?
不定期的尋寶2手小市集?
或是特別喜愛小島展覽場每次的展覽?
還是沉浸在小島上的每一個小角落,度過你的空島時光呢?
2010年,新佈置的小島又給你怎樣的感覺?!
現在起,和空島再近一些
加入"我 i 空島"好友群,大家串一起
可以收到關於no.18空島上的活動資訊,
讓你不錯過與設計師們的互動機會,
以及更多關於小島週邊的藝文活動、空島展覽等相關訊息喔!!

寫信來no18skyisland@gmail.com
信件主旨寫上"我 i 空島,我要加入好友"
附上以下資訊,不要害羞告訴我們:
我的名字(暱稱)是:
我的email:
我愛空島的原因:

希望空島多舉辦哪類型活動:

以上,就可以完成啦!!
go!go! 北鼻,寫信過來吧~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