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布好玩‧紙好看2009‧交流會分享

不要以為nana是個單純的"襪子娃娃創作者"
也許這是許多人被國內市集影響的一種迷失....
以襪子為素才創造出來的角色,只是被立體實體化展現的一種手法
nana創作的許多感情延伸到現場展出的圖像創作、心情創作、
以及將角色商品化的設計錢包等等。
每一各被創作出來的角色也都有其名字、源由與個性背景
絕非單單的只是一個布娃娃。

交流會很謝謝大家的參加
也很感謝大家在會中熱衷的討論
有幾次聊到很內心深處的情感層面,讓nana感動到不行
也許也是回想到過去的一些種種回憶
趁這次發洩出來.....
讓我們更加了解nana是個情感很細膩的創作者
也許,你可以藉由現場的畫作去感受



布好玩‧紙好看2009
台灣高雄展
2009.1.6-2009.1.31
歡迎來看展

1 則留言:

Nana Roomism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支持! 讓我在台灣有了點和美好回憶. 我沒有什麼強項, 只有一些小故事分享. 這算是我第一次的分享會. 沒有任何的經驗. 所以說的凌凌亂亂的.但是我知道我會再進步.再努力.再繼續追尋更多的自己,更多的精采. 如果你還記不得我的創作, 那一定要記得我的人我的名喔! 我叫Nana.
每次的遠行都是爭取來的機會. 而支持是爭取機會的原動力之一. 所以我很需要你們. ^^Love you
客套話說多了, 也就膩. 多來18空島看看. 我會陸續把作品寄去. ^^Y